甜党

【韩叶/all叶】叶修的第一次,直播【中篇】

*突然脑洞,突然开坑,突然填坑
*就是想看独得恩宠的老韩23333
*发现上下两篇更不完,好伤心(˵¯͒⌢͗¯͒˵)
*上篇

“叶修,开门。”韩文清低沉的声音从电话里穿出来,带着点儿失真的磁性,叶修莫名的耳朵一麻。

“这么快啊老韩,等着,哥这就来开门了。”叶修说完便把电话给挂了。

“韩队到了?”苏沐橙在旁边一边磕着瓜子,一边刷着手机,头也不抬的问道。

“是啊,来得真快,boss马上就推完了,沐橙你去开一下门。”叶修也是头也不回的冲着沐橙喊到。

“真是的,叶修你就不担心韩队看到不是你来开的门不高兴了?人明明是为了帮你来的。”苏沐橙一边说着,还是一边站了起来,去开门了。

“诶诶诶,骑士注意拉怪,boss马上红血了!”叶修对着电脑指挥着,突然感到有人走到了身后。

“老韩来啦,沐橙呢?”

“去找陈老板了。”韩文清站在叶修身后,看着他一点一点的将从霸气雄图抢来的boss推了。

“嗯~好了,现在马上三点了,开直播吧,老韩你会开吗?”叶修伸了个懒腰,漏出了一小截白嫩嫩的腰。韩文清扫了一眼,便将视线放在了电脑上。

“嗯,知道,之前直播的时候有看到工作人员怎么开。”

“那好,这就交给你了,我先去洗把脸。”叶修站了起来将位置让给了韩文清。

“去吧。”韩文清坐了下来,打开了直播平台,开始寻找记忆中是怎么开的。韩文清摸索了片刻,便打开了直播室,眼看着直播室已经等了5万人,人数还在持续增长。

看着直播屏幕有了画面,叶粉们那叫一个激动啊!这可是叶修的直播啊!那个十年都没有露面,好不容易露了面,结果就又退役了的叶修啊!

结果当韩文清和善【雾】的脸出现在画面中时,叶粉内心是懵逼的,弹幕也从满屏变成空空如也。

世界仿佛静止了。

【直播】
叶修从洗手间出来,看见韩文清已经将直播室打开了,便凑了上前打了个招呼,“嗨,我是叶修,你们好啊。”

结果屏幕上一片空白,“老韩你没开吗?”

“开了。”韩文清皱了皱眉头看着屏幕。

‘别皱了,再皱下去我们就更不敢说话啦!’

叶修屏幕,“他们都说有弹幕啊,你们怎么都不说话,老韩你看是不是咱俩的电脑坏了?”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居然不跟我一起直播,你伤害了我的心!!!不行,你下次一定要和我一起!!’

(周泽楷):‘前辈,和我。’

‘哇!黄叶,周叶股暴涨!!!’

(王杰希):‘楼上有兴趣吸一波王叶吗?’

(喻文州):‘没兴趣,喻叶更好吃^_^’

‘哇!!都是大佬啊!!!手速好快!’

‘壮哉我大all叶!’

‘韩队正宫看着你。’

‘害怕,叶神,不是我们不说话,而是我们不敢说啊(இωஇ )’】

“哈哈哈哈,老韩看看你的钱包脸,这都隔着屏幕都是满满的震慑啊!”叶修看着弹幕,笑倒在韩文清的身上。

“闭嘴。”韩文清嘴上这么说着,却小心翼翼的挪了挪位置,让叶修靠着更舒服些。

【‘妈妈!今天我不吃饭了!’

‘为什么呀,崽儿?’

‘因为我已经吃饱啦~’

‘你又在外面买东西吃?!’

‘不,我吃的是狗粮(´-ι_-`)’

‘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群戏精!’】

“好了,今天是我第一次直播,也是你们的韩文清大大的第三次直播。咱这俩个小鲜肉就给大家直播荣耀吧,不过这次不打竞技场了,我和老韩带你们去一区我们最初的地方看看。”

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伸出手握住了叶修的手,紧紧的握了握。

【‘妈也,小鲜肉2333可以可以,叶神这波操作六到飞起!’

‘啊啊啊,好期待韩叶回忆之路啊!!!’

‘我家修宝棒棒哒!’

‘靠,楼上说修宝谁家的?!看清楚!他是我家的!’

‘楼上都是不要脸的,明明是我家的!’

………】

叶修打开了荣耀,摸出了两张一区的小号卡,一张战法,一张拳法家,然后将战法递给了韩文清,自己手里拿着拳法家的账号卡。

“这样哥就不会不由自主的攻击你了。”叶修一脸‘看我对你好吧’的表情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伸出手拍了拍叶修的头,“开始吧。”

TBC.
下篇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