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党

【韩叶】叶爸爸和叶妈妈操碎了心03

*all叶汤底,韩叶主食,雷者勿入!
*世邀赛结束后
*ABO设定,可以兽化的韩A(油墨味)×装B的叶O(臭豆腐味)
*01
02

门铃响起,叶妈妈去开了门,看见沐橙带着一大群选手,站在刘叔身后。

“夫人,这群人说他们是修少爷的朋友,是你邀请他们来做客的。因为夫人你没提过,所以我就带他们来问一下。”

叶妈妈突然想起自己因为被叶修去接一个Alpha的事给弄晕了,居然忘了给刘叔打个招呼。

“对,是我邀请的,抱歉刘叔,我忘了给你打招呼。”说着她笑眯眯的看向沐橙。

“这就是沐橙吧,哎呀,我已经想见你很久了,快进来快进来。你们也快进来,阿修去接一个人去了,好像是叫韩文清吧,你们就在客厅坐坐吧,我让小秋来招呼你们。”

黄少天本来为了给“未来丈母娘”一个好印象,已经憋了一路的话了,结果刚刚到,快要见到叶修的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就听到了从来不起那么早的叶修!(主要是接他从来都没那么早。)居然起这么早去接韩文清去了!!!这下子他的话匣子关不上了。

“什么什么?!老叶居然起那么早去接韩文清,他以前都是要拖到中午才来接我的!简直差别对待啊!对了对了伯母,我是黄少天,蓝雨的选手,我和叶修的关系可好了!一直想见见你,今天看见你,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漂亮!”

叶爸爸坐在沙发上,听到沐橙他们来了,正准备起身去看看,就听见了黄少天这一箩筐的话,并抓住了重点!他和小修关系很好?!还当着我的面拍我老婆马屁?哼,还好我老婆从来不吃这一套!(等等,叶爸爸,你是不是漏了前半句?)

谁知道,叶妈妈听完,笑的弧度更大了,“哎呀,你这孩子真会说好,阿修和你待一起一定很开心吧,哦对了,我记得你是个Alpha吧?哎呀现在的Alpha小年轻真是越来越嘴甜了,不想叶修他爸爸,哼。”

叶爸爸猛的听见自己的名字,坐直了身。“我!”

“你什么呀,阿修的朋友来了,你就坐在沙发上不动吗?快去把小秋叫下来。”叶妈妈转过身狠狠的瞪了叶爸爸一眼。

叶爸爸憋屈的把后面的话憋了回去,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是吧?我记住你了!性格浮躁,话痨,看着就知道对小修有所图,想都别想了!我不会同意的!

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叶爸爸心里被打了一个大大的叉,还得意忘形的看了身后一群情敌,殊不知后面的心脏们早就看出了叶爸爸的不爽,沉默的走在叶妈妈身后,绝对不拉仇恨。

心脏们:仇恨就让黄少天来吧,他最擅长了。

一群人被叶妈妈领到了沙发上坐着,苏沐橙看着叶妈妈,首先开了口。

“伯母,你不用招待我们,我们自己就可以了。”她怯怯的看了一眼叶妈妈,心想:原来这就是叶修的妈妈啊,感觉好和蔼。

叶妈妈看着乖乖巧巧的沐橙,心里化成了一滩水,这么乖巧的姑娘,当初和阿修一起吃了不少苦吧,“不用,来来来,和阿姨谈谈平时阿修是怎么样的吧?我想了解了解。”

她主动的向着职业选手们找了话题聊了起来,这话题,自然就是叶修了。她说叶修小时候和叶秋一起办下的丑事,选手们向她说着叶修这十年来在联盟的样子,其中最为主动的,便就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另外三个心脏和那一个半心脏,见缝插针的补充着,每次说的一定会是让叶妈妈笑没了眼睛的话。

可以说是非常温馨的画面了,而另一边也同样是一副温馨的画面,不过这里面的感觉,自然不同。

叶修刚刚到韩文清在的酒店时,便看到了韩文清拎着一个食品盒站在酒店门口,他快步走了过去。

“老韩,不是让你在房间等我吗,怎么在下面啊?怎么,太想我了?”他忍不住的开了一句嘲讽。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看见韩文清就想刺几句。心想:可能是因为老韩的脸看着就让人想逗吧。( EXM?)

“你知道我房间在哪儿?”韩文清面不改色的带着叶修向楼上走着,对着叶修的嘲讽毫无所动,毕竟都听了十多年了,早就有抵抗力了。

他们经过前台时,里面的小姐姐惊讶的看着叶修。她从刚刚就看见那个长得凶巴巴但挺英俊的Alpha拎着早餐在门口接了个电话后,就现在门口开始吃早餐,算了一下时间,又去买了份热乎乎的早餐到门口等着。

她以为是在等女朋友,没想到是个男的。不过她想,这男的应该是个Omega吧,真幸福,有这样的男朋友。

在叶修走过她旁边时,她下意识的吸了吸,却闻到了一股臭豆腐味。

小姐姐:???臭豆腐???

叶修和韩文清走进了电梯,自然的拿过了韩文清手上的食品盒。

“哟,皮蛋瘦肉粥啊,哥喜欢,老韩谢了啊!”说着就在电梯里开始吃了起来。

韩文清没有理他,伸出手半搂着叶修的肩膀,领着他进了自己的房间。这是他们之间的习惯,韩文清在和叶修约在一起的时候,习惯了买两份早餐,叶修也习惯了在他吃早饭的时候让韩文清领着他走。

进了房间,韩文清放开叶修,走在了一旁,开始收拾东西,拿出了很明显是礼物的东西。

叶修很快就喝完了粥,把头凑了过去,“哟,老韩,还买了礼物啊,我看看啊。养花手册,象棋。。。你还记得啊!”

叶修没想到他在第三赛季时和韩文清提过的父母的喜好的话,韩文清居然一直都记得。

韩文清点了点头,“我想记得的事都有印象。”

叶修愣了愣,“哦,老韩你记得这么清楚是担心他们知道你是我宿敌后,讨好讨好他们,免得我爸揍你?我给你说啊,我爸可凶的!”

叶修下意识的忽略了刚刚突然的心动。韩文清深深的看了叶修片刻,决定不把他逼那么紧,马上要去叶修家了,他还是找个更合适的机会吧。

韩文清从来不是委婉的人,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对叶修有什么明显的示意,纯粹是因为知道叶修和他一样,眼睛一直都放在了荣耀那最高的地方,他不想让这些事来打扰他。

但现在叶修已经退役了,他自然没有退缩的意义了,更何况,这么多年,也冒出来了不少情敌,虽然韩文清不把他们放在眼中,但心也不会舒服。

毕竟他们窥视的是他藏了那么多年的宝贝,连他自己都舍不得去打扰他,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居然上赶着想要撩叶修。

其实在不知道叶修是Omega的时候,其他人好歹收敛了不少,叶修加入兴欣后,Omega身份也暴露了出来,他们也开始躁动了。

张新杰其实在知道叶修是Omega时,除了在心里高兴外,还第一时间去看了韩文清的脸色,但他面不改色,只是说了一句“不管他是Alpha,Beta或者Omega,他还是我们的对手,打败他就行了。”

张新杰把这事发在了追叶修讨论群里,他们讨论了很久,觉得韩文清可能不喜欢叶修。至于为什么?他俩一见面就开始互相嘲讽,连韩文清也会嘲讽叶修几句,实在看不出韩文清喜欢叶修。

那时苏沐橙看着群里的韩文清不喜欢叶修的结论,默默的笑了笑,心想:那只是你们不知道他们私下见面时的模样,那两个人,都是把战队的事和私事分的太清的人啊,而且啊,韩文清可是早就知道叶修是Omega的,早在当初他,哥哥和叶修三个人面基的时候就知道了。

当初韩文清是知道叶修是Omega的,但叶修在职业选手登记时的Beta身份让韩文清十分疑惑,他不是疑惑他掩盖身份,是他担心叶修用了假身份证,于是行动派的他直接去找了叶修,于是便知道了他是离家出走,叶修也不叫叶秋的事。

Tbc.

终于把老叶的信息素味道写出来了,这下就差写老韩的兽化和油墨味的信息素了,真难,这该怎么点出来呢!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