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党

【韩叶】叶爸爸和叶妈妈操碎了心02

*all叶汤底,韩叶主食,雷者勿入!
*世邀赛结束后
*ABO设定,可以兽化的韩A(油墨味)×装B的叶O(臭豆腐味)
*01

到了聚餐的那天,叶妈妈很早就起来准备宴席了,没错就是宴席,按照叶妈妈的原话来讲就是“阿修从小到大第一次带朋友来家里,一定要盛大!”。

高中第一次带朋友来家里,结果叶妈妈就甩了300让他带朋友出去吃的叶秋表示:这个家已经让我感觉不到温暖了,残酷冷漠就是我这么多年来的唯一感受!只有混蛋哥哥能给我点儿温暖!

叶妈妈在厨房愉悦的哼着歌,监督着厨师们完成她精心挑选的宴席。【???原来不是叶妈妈来做吗?!!!】

等她安排好了事情,出了厨房,却看见了绝对不可能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这里的叶修笑眯眯的对着她打招呼。

“妈,早上好啊。”

她扭头看了看钟表,8:00,再转回来看了看叶修。

“小秋?”

叶修懒散的笑容逐渐在脸上凝固,“妈,我是叶修!不说了,我去接人了啊。”

叶妈妈恍然大悟,原来是为了去接人啊,今天太阳没有从西边升起来啊!

叶修走到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向叶妈妈嘱咐道。

“等会儿沐橙带国家队和联盟里的其他人来,你记得提醒刘叔他们放行啊。”

“好,我等会儿就把沐橙的照片给,给。。。等会儿!你说什么?!等会儿沐橙带你队友们过来,那你去接谁?!!!”

叶妈妈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叶修被叶妈妈突然提高的声音吓了一跳,“就,就去接,接老韩啊。。。怎么了吗?”

叶妈妈听着“老韩”这个亲昵的称呼,急走到叶修身边,抬头看着叶修的眼睛。

“老韩是谁?”“韩文清啊,霸图的队长。”

“多大了?”“29,比我大一岁。”

“男的女的?第二性别是?”

“男的,Alpha。不是,妈你问这个干嘛?”

“别管,关心一下你不行吗?你和他认识多久了?”“十多年了,不对啊妈,那你关心我就行了啊,问他干嘛?”

“这不关心关心你朋友什么样的嘛。他有对象吗?有车有房吗?人性格怎么样?”

叶修听着叶妈妈越来越不着调的问题,连忙打断,“不对啊妈,你问这些干嘛?”

“咳,没,习惯了。你去接吧,去接吧。”叶妈妈觉得还是得见好就收。

叶修狐疑的看了一眼叶妈妈,正想再问问,电话就响了起来,叶修想:老韩来电话了吧。拿出手机,果然是他!叶修也就不想着叶妈妈今天怎么那么奇怪了,赶紧接起了电话,一边向门外走。

“喂?老韩。。。我起来了,已经都要出门了!。。。你先吃早饭,等我20分钟。我?我还没吃呢。。。好吧,你给我留点儿,不过你先吃,别等我。。。。”

叶妈妈看着叶修聊着电话走远了,越想越不对劲,等她到了房间把刚刚的事给叶爸爸说了说,哪儿想叶爸爸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

“什么?他起了一大早去接一个Alpha?”

“怎么了?小修的朋友大部分都是Alpha啊,有什么问题吗?”叶妈妈看了一眼浑身冒黑气的叶爸爸,无语道。

“哼!你看过他为了哪个Alpha‘朋友’专门起了一大早?他队里的那些朋友,他不也是让沐橙带过来,也没见他去接啊?”叶爸爸越说越是觉得自己十年没回来的修宝又要被抢走了!

叶爸爸重重的放下茶杯,“我倒是要查查是哪个臭小子!敢到叶家来抢人!”

叶妈妈看着早就忘了把联盟的人请到家里来的目的的叶爸爸,心想:算了算了也没打算他靠谱,这个严重儿控死傲娇!

“行了,等会儿小修就把人接回来了,别这儿查来查去了,一会儿就看见了。”叶妈妈无语的看了一眼叶爸爸,转身去给沐橙打电话了。

Tbc.
*03

今天更新的蛮多的。【对我来说】
感觉剧情有些拖,我慢慢改进。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