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党

【韩叶】叶爸爸和叶妈妈操碎了心01

*all叶汤底,韩叶主食,雷者勿入!
*ABO设定,之前的挑战,现在才填QAQ
*虽然说标题是叶爸爸和叶妈妈操碎了心,实际上只有叶妈妈,你们懂的
*世邀赛结束后
*可以兽化的韩A(油墨味)×装B的叶O(臭豆腐味)
*说实话这个设定我想了好久好久。。。贼难写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带着他的五个冠军奖杯回了叶家,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谁知道进门把东西放下,就被叶妈妈拉到了沙发上坐着,对面的沙发上坐着叶爸爸,一副三堂会审的架势。

“妈,怎么了?这是干什么?”叶修困惑的歪着头看着叶妈妈。叶妈妈呼吸一窒:修修好可爱ớ ₃ờ。

“咳!”叶爸爸看着叶妈妈那样儿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了,赶紧提醒她正事。

叶妈妈回过神来,瞪了瞪叶爸爸:别以为你就好到哪儿去,你藏书房里的修修的照片已经被我没收了!

叶爸爸:!!!!

叶妈妈没理叶爸爸控诉的眼神,转过头继续温柔的看着叶修,“修修,妈妈问你,你有没有想要带回家的人了?

“嗯?妈,你怎么知道我想要把沐橙接到我们家啊?”

叶修看着自家妈妈温柔的脸,第一次觉得有了家人之间的心有灵犀。

叶妈妈无语的看着自己修宝可爱的脸蛋,第一次觉得自家人之间没有过心有灵犀。

“妈妈是想问,你有没有想要结婚的Alpha啊?”叶妈妈觉得,对于自家孩子,还是要打直球啊!

叶修听到结婚就觉得不妙了,果断转移伤害。“妈,我还没有喜欢的人呢!叶秋不也是还没找对象吗?再说了,之前我的身份还是个Beta呢,最近我才没有伪装身份,哪有那么快找个对象啊!”

“叶秋是弟弟!再说了,他一个Alpha,但现在都找不到对象,那是他自己不争气!”叶修眼睁睁看着叶妈妈一本正经的说出了可以让叶秋活活气死的话,觉得不可思议。

原来笨蛋弟弟这十年在家里混得这么没地位?

“咳,行了,我们就是随便问问,今天有其他事讲。”叶爸爸打断了叶妈妈的话,坚强的继续说着。

“这次你拿了世界冠军,你的队友们也都辛苦了,你妈妈想要邀请他们来我们家来吃个饭。”叶爸爸无视了叶妈妈“我哪里说了?”的眼神,看着叶修,下达最后的通牒。

“所以,明天你必须把他们都带来。”
————————————————————————
“老叶,你干嘛打断我?你知不知道我们修宝哪儿都好,我就是担心他那信息素没人要!”叶妈妈一脸不满的看着叶爸爸。敢打断我说话?你是不是皮痒了?!

叶爸爸赶紧安慰安慰叶妈妈,“你看小修的反应,你再问下去,他肯定还是敷衍。他这些年一直都在打游戏,接触的肯定也只有游戏圈里的人,不如我们把他们邀请来我们家,看看小修是不是喜欢他们哪一个。”

叶妈妈听完,觉得有道理,但还是表示照片是不可能还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叶爸爸:啊哦。
————————————————————————
叶修:我妈让我邀请你们来我家吃饭,这不是请求,这是命令,所以国家队的成员必须全部来。

黄少天:不是吧老叶,我看到了什么?你请吃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来来来,肯定来!

王杰希:黄少天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是叶修的妈妈请我们吃饭。

方锐:开屏就见黄少眼瞎,ps:我肯定去!

张新杰:开屏就见黄少眼瞎,ps:我肯定去!+1

周泽楷:开屏就见黄少眼瞎,ps:我肯定去!+1

楚云秀:开屏就见黄少眼瞎,ps:我肯定去!+1

张佳乐:开屏就见黄少眼瞎,ps:我肯定去!+1

黄少天:破!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你们一定是嫉妒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本剑圣!!!

苏沐橙:叶修哥,放心吧,我们一定都去,反正国家队都还在北京呢!

包荣兴:老大老大!我和小弟也想去!!!

唐柔:果果也想去,顺便我也想去。

杜明:女神!叶神我也要去!

叶修:emmmm都来吧,没事,我让我妈多准备一点儿饭菜。

林敬言:话说队长今天去北京了,他到了吗?

韩文清:已经到了。

叶修:咦,老韩你也在北京啊,你也来吧!

韩文清:好。

叶修:那我明天来接你?

喻文州:前辈,不公平啊,为什么你不来接我们呢?

叶修:沐橙知道我家在哪儿,她带你们来,老韩不是不知道吗,而且我怕小区卫警把他拦下来。

韩文清:幼稚。

Tbc.
*02 03

本来想要一次性写完,发现不可能。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