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党

【韩叶/all叶】叶修的第一次,直播【下篇】

*终于想起了自己还有一篇短文(இωஇ )心揪揪的来填坑
*上篇
中篇

韩文清伸出手拍了拍叶修的头,“开始吧。”

【妈也,摸头杀!

嘤嘤嘤,我也想摸我修宝的头(*꒦ິ⌓꒦ີ)

(黄少天):!!!韩文清你太过分了!你也怎么能拍叶修的头?!!早知道之前在世邀赛的时候我就轻轻碰了碰老叶的头,他都把我教育了好久!!!叶不羞你也是!!为什么韩文清可以我就不可以?!!!你们两个绝对有问题!!!!

(周泽楷):(˵¯͒⌢͗¯͒˵)前辈,想。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也想摸前辈的头。

哈哈哈哈哈,差别对待,笑死我了,黄少天怨念的咆哮!

突然韩叶股,黄叶股和周叶股都暴涨了,我该买哪股,好纠结(°ー°〃)

当然是周叶!小周最帅!

黄叶黄叶!少女攻!

韩叶正宫就默默看着你们这群妾争宠。

韩文清:只要本攻一天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哈哈哈哈哈,楼上怕不是有毒!!】

叶修和韩文清并没有去理会弹幕里的纷争,因为他们正对着他们的账号卡感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不,其实只有叶修感到了。】

拳法家的名字栏那儿的【青天】看着也不奇怪,但配上战法的【一行白鹭】就怪(gay)怪(里)的(gay)了(气)。

“这账号卡谁给的啊,怕不是针对我「(゚ペ)”叶修看着韩文清的【一行白鹭】和自己的【青天】,撇了撇嘴。

【嗷嗷嗷嗷嗷!!!一行白鹭上♂青天!!!

我没想歪,我没想歪,我没想歪…个屁啊!!!绝对有问题!你们俩个有问题!!!

谁干的!!!!!!我反手就是个………么么哒给你!

(苏沐橙):是我准备的哦⊙∀⊙

女神!好近!!!女神我爱你!!

哈哈哈哈,女神好助攻!!!】

“沐橙,有你这么坑哥的吗?”叶修无奈的看着屏幕。

【(苏沐橙)我本来是给战法准备的"一行白鹭"啊,叶修哥你自己要和韩队换账号卡 ̄へ ̄】

“合着还是我的不对了?”叶修无语的靠在韩文清的肩上,满脸的生无可恋。“老韩我们换回来好不好~”

韩文清揽着叶修的腰将他扶正,“别闹,坐好,走了。”

………

“诶诶诶,老韩看这儿不是我当初爆你拳套的地方吗?哈哈哈,快来截个屏合个影纪念纪念!”叶修看着熟悉的地方,点了一支烟。

韩文清没有回答,他直接把叶修的烟拿了下来,并顺便摸走了叶修口袋里剩下的所有烟。

“诶诶诶,你干嘛?抢劫啊!”叶修扑在了韩文清身上想要把烟抢回来。

韩文清一边把烟装好,一边抱着叶修以免他掉下去,“直播呢,你抽烟是想教坏粉丝吗?等会儿直播完了准你抽一根。”

叶修趴在韩文清身上,想了想,“成。”

【emmmm…发生了什么?怎么一个没注意,他俩就这个体位了?!!!

嗷!叶神这被管得也太熟练了吧!

就没人觉得叶神刚开始点烟的动作苏爆了吗?!!!

有有有!!我的少女心已经被苏麻了!

(张佳乐):问题是!!!叶修你还要在队长身上趴多久?!

(周泽楷):前辈,下(。•́︿•̀。)

(喻文州):前辈,我觉得你可以下来了,不是要直播吗?

好大的醋味!╮(‵▽′)╭】

韩文清看了一眼弹幕,冷冷的哼了一声,反而将叶修抱的更紧了紧。

叶修背对着屏幕,并看不见弹幕,所以他对韩文清抱他又紧了紧这件事的回应,只有疑惑的拍了拍韩文清的肩。

“好了,继续吧,哥不抽了。”叶修从韩文清身上下来,重新坐回了位置。

“嗯,走吧。”

…………(我对游戏里的描写有些无力,就不写出来了,只要记住一点,他俩在直播时就是甜!甜!甜!)

“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吧^_^”叶修笑着向他的小粉丝们道别。

【不不不不!!!!不要走,修修!

啊啊啊啊啊,修修不要走,你一走我们下次见面只能是几年后了(╥╯﹏╰╥)ง

修修!你别走!看不够啊!!!

………】

“emmm,你们这么舍不得我吗?放心吧。以后会经常直播的,毕竟老冯布置了任务的。嗯…那最后,爱你们?”叶修想了想,对着摄像头歪着头比了个心。

韩文清看不下去了(吃醋了),一把把直播画面关掉,“行了,关了。”

【啊啊啊,不要,要…诶?

等等,怎么没关?

哈哈哈哈,两个老年人不懂!!!!

就这样!!!让我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再舔舔我叶!!

(苏沐橙):嗯…要不要提醒他们呢?^_^

不要!女神快住手!

不不不不,女神!!!沐沐女神!!你最漂亮最好了!!不要提醒啊!!

(楚云秀):嘿嘿,沐橙先不要提醒嘛,我还想再看看( ̄y▽ ̄)~*

(苏沐橙):emmmm,好吧。

谢谢云秀女王!!!

拜女王!!!

拜女王+1

拜女王+2

……】

叶修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老韩?”

“没什么,要吃晚饭了,走吧。”韩文清拉着叶修站了起来。

“是有点儿饿了…诶对了,老韩,你今天来h市干嘛的?”

“来找你表白。”

“你说啥?”叶修震惊道。

韩文清咳嗽了一声就不说话了。

“我靠老韩你开玩笑的吧。”

“闭嘴。”

“多大人了,也这么喜欢学着年轻人开玩笑啊。”叶修微微扭了扭头,遮住通红的耳朵,却不知摄像头将这一切拍的清清楚楚。

弹幕里本来准备将叶修百年难遇的直播全部录下来的粉丝们开始了迷茫,她们不知道是该关掉录屏还是继续,只能茫然的看着叶修将逐渐变红的脸扭过来对着摄像头。

而韩文清光脸就让人心生敬畏的汉子也微微红了红耳朵,深吸了一口气,出手将叶修整个人拽了过去抱在怀里。

【!!!!!!

!!!!!!!!!!!!!!!

!!!!!!!!!!!!!!!!!!

(黄少天):!!!!!!!!!!!!!!!!!韩文清你在干什么?!!!!!住手!!!

(周泽楷):!!!!!不!

……】

“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了你十年。”韩文清认真的看着叶修的眼睛,将额头抵在了叶修的额头上。

“如果你还是不能接受,我可以等,我已经等了十年,不介意再等下去,十年,二十年我都等,直到你喜欢上别人之前我都不会放弃的。我来找你只是不想你还不知道我心意的时候就消失。我想告诉你,不让自己遗憾。”

“谁,谁说让你再等下去二十年的了?到时候你就是个老头子了,我才不要你。”叶修红着脸,深吸一口气,抬头亲了亲韩文清的嘴。

“所以,趁还不是老头子,老韩你就好好珍惜我吧,说不定我到了二十年后就不会嫌弃你了。”

韩文清反应了过来,他忍不住的抱紧了叶修,反身将叶修压在了桌子上,狠狠的吻了上去。

摄像头也被碰到了地上,直播里的粉丝和职业选手们迷茫的看着黑掉的镜头,“我靠!!!!!!”

屏幕前的冯主席,“药,我的药!!!”

【end】

其实是想要写写他们直播的过程的,结果发现自己完全写不来游戏相关的地方(*꒦ິ⌓꒦ີ)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