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党

【韩叶/all叶】叶修的第一次,直播【上篇】

*直播,聊天体梗
 *突然的脑洞
 *就是想看独得恩宠的老韩

“叶修!这是最后一次通知你,赶紧开直播,别的选手都开了,连文清都开过一两次,就你没有开过!这次必须要去直播一次!我已经和你们陈老板说好了!这个今天下午三点,不管你是一个人也好还是拉一个人,反正必须有你!听到没有!!!”

叶修听着手机里冯宪君的咆哮,淡定的点了一支烟,“冯主席啊,淡定点儿,多大点儿事啊,看你都成黄少天了,我说这直播我不是不做,这不是之前一直没空加上记性又不好忘了吗…是是是,开开开,就今天就今天!”

叶修挂了手中的电话,长呼了一口气,“果然就不应该要叶秋给我的手机,真是麻烦。”

苏沐橙见他挂了电话,笑嘻嘻的跳到他的面前,“怎么,冯主席终于给你下了最后通牒了吗?”

“是啊是啊,这下你也满意了吧,你之前不也老是怂恿我去开直播吗,现在高兴了吗?”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橙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嘿嘿,这不是好奇你会怎么直播嘛~不过叶修,你第一次直播不想那么麻烦的话就去找一个人来做你的嘉宾啊,好歹有人帮你分担火力嘛!”苏沐橙看着叶修,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嘿嘿,然后就又可以有好戏看了qwq’

“嗯…好主意,我去群里问问。”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我今天下午三点要直播,有人要来当嘉宾吗?要来的给我说一声。

黄少天:我靠,我没看错吧!叶修你也有要直播的这一天啊!你不是要做我们中的一股清流吗?怎么怎么?抵制不住冯主席的压迫,终于决定要直播了吗?哈哈哈哈,说起直播一定是我最棒啊,看看每次我直播的时候多少粉丝啊,你要是和我一起直播的话一定是粉丝最期待的!!!

叶修:太长,不看。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本剑圣一场直播几十万上下,好心来帮你,你居然这样对我?!!!不行,我年轻的生命中出现了不可磨灭的阴影!要你亲亲抱抱才能好!!!

王杰希:开屏就见黄少天白日做梦。

肖时钦:开屏就见黄少天白日做梦。+1

张新杰:开屏就见黄少天白日做梦。+2

楚云秀:开屏就见黄少天白日做梦。+3

周泽楷:开屏就见黄少天白日做梦。+4

………

方锐:开屏就见黄少天白日做梦。+10086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就是嫉妒我和老叶关系好!还有上面的一群看热闹的人!我从你们的眼神中也看到了深深的嫉妒!你们都是羡慕我和老叶关系好,毕竟他找人打副本找的是我不是你们(◕ˇ∀ˇ◕)

张佳乐:咦,好恶心,居然还用颜文字卖萌,你以为你很萌吗?

喻文州:少天,今天下午你还要去训练营你忘了吗?^_^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忘了!!!队长队长,我能不能明天去啊!!现在我的修修非常的需要我!我不能走!

王杰希:呕…

孙翔:呕…

张佳乐:呕…

喻文州:少天,训练营里那些期待着你的到来的少年们你忍心辜负他们吗?还有前辈可以不需要你,他需要我。

苏沐橙:剑与诅咒距离瓦解的时间还有五秒,5

叶修:4

张新杰:3

王杰希:2

方锐:1

楚云秀:开始!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队长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媳妇儿!!!还有叶不羞你太过分了,我为了陪你直播,都要辜负我们蓝雨训练营里可爱的后辈们,你居然还在这看热闹!!!

王杰希:你说谁是你媳妇儿呢?发言引人不适,举报了。

方锐:我们队长怎么就成你媳妇儿了?!!举报了。
 黄少天:呵,你们就是嫉妒,老叶怎么就不是我媳妇儿了?看看他那白嫩嫩的皮肤,再加上肚子上薄薄一层小肚子,一看就是我可爱的媳妇儿!!!

叶修:?发言构成污蔑,举报了。

【黄少天以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王杰希:干得漂亮,为了这大快人心的举动,今天下午我和你一起直播庆祝庆祝如何?

戴妍琦:哇⊙∀⊙!王队好套路,真厉害,小戴佩服佩服。

肖时钦:小戴,我记得现在还是训练时间。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苏沐橙:嗯…默哀。

喻文州:少天太吵了,修修我们一起去直播吧!

楚云秀:!!!楼上怕不是ooc了?!!

张新杰:前辈,我可以和你一起直播,刚好这里有一些资料可以和你讨论讨论。

方锐:老叶!太过分了!!!身为你的前队员,你要和人一起直播居然先想到的不是我?!!!

周泽楷:前辈,一起,抢boss。

………

黄少天:我靠,终于到时间了,你们这群人我就知道你们心怀不轨!趁我不能说话,就一个劲儿的勾搭我的老叶,你们看老叶理你们了吗?!!别自作多情了!老叶一定是和我一起直播!

苏沐橙:哎,这给力给气的联盟吃枣药丸。

楚云秀:就是,我们女选手直播的时候邀请嘉宾,也没见你们这么热情呢?

叶修:咦,你们还在吵啊,不用了,我已经找到人一起直播了。

张佳乐:!!!!!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谁谁谁谁?!!!哪个不要脸的小妖精私自勾搭了老叶!周泽楷是不是你?!!我看你就像!!!

周泽楷:不是,私,前辈没回。

方锐:也不是我,叶修也没回我。

喻文州:也不是我呢。

王杰希:也不是我,叶修没有回消息。

张佳乐:靠,也不是我!到底是哪个不要脸的小妖精?!!

叶修:老韩啊

张新杰:……

王杰希:……

喻文州:……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不是我说的,是黄少天!

叶修:撤回也没用,我截屏了。@韩文清 老韩快看,有人看透你的本质了!【图片】

韩文清:幼稚。

喻文州:嗯…叶修前辈,我能问一个问题吗?为什么是韩队?

叶修:嗯?因为我去问老韩有没有空的时候,老韩说他刚好在h市啊,于是他就答应了过来和我一起直播。
 楚云秀:只有我注意到了韩队是叶修主动去问的了吗?

戴妍琦:你不是一个人!为十年相杀相爱打call!!!

… …

“叶修,为什么你会去问韩队有没有空啊?”苏沐橙一脸我已经看透你了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笑了笑说,“不是老冯说连老韩都直播了一两次吗,我想着咱俩半斤八两,刚好一起直播,搞砸了也有他帮忙分担啊(*´︶`*)”

“哦~是吗?呵呵,不是这么简单吧。”

TBC.
 中篇
 下篇

评论(9)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